褚寰.

所以念君者 为百年 不为一夕.

我有罪

我有罪

嘘,我在此低声忏悔

我为神明而生

生于山间长于百树山岭之地

却错把天真当愚昧

碾碎了烂漫

错把原则当偏见

烧毁了底线

错把欣赏当追捧

揉烂了赞识

错把勇敢当无能

扼死了勇气

错把宠爱当矫情

溺死了人心

错把软弱当淡泊

助长了懦弱

错把追捧当浩然

捧高了矫情

错把无能当无奈

迎合了靡靡

错把残忍当理性

收留了暴政

错把莽撞当感性

拥抱了无能

我惋惜,我无奈

这白桦林的图案被侵蚀

枯黄的落叶塞满心间

一切都将过去

飘忽弥漫的烟雾勒死了脉搏

生活你难道是一场幻梦?

玫瑰色的颜料沾染这衣裳

骏马在原野奔驰

天空是云朵环绕

枫树的红叶无端坠落

有人的心被我所剜

滴答滴答

流血之声不灭

哭泣之声不绝

我有罪

我是个罪人

我在忏悔

评论

热度(10)